close

原本打算拿來做北夜影片的夜晚,結果卻發生影片拿不出DV的慘劇!!
時間已經這麼晚了,明天早上八點的總驗根本起不來,所以正在和要不要睡覺掙扎著。
(如果通宵必須找事情作,我大概會看完魔法少女小圓)
昨天晚上,原本有要為自己打一篇相同標題的文章,
結果也因為同樣亂七八糟的理由,太想睡覺神智不清的情況下,我把網頁關掉,
所有寫下來的東西全部消失。
這大概可以說是我這幾天的生活寫照,
忘記手機,結果在自己的書包裡;忘記隨身碟,結果也在背包裡找回來;DV也會放在教室椅子上,同樣的事情發上在我的錢包水壺電腦等等等上面。
我想北友會的大家,應該已經發現我的真面目是個容易歇斯底里的健忘鬼QAQ

不過,這些混亂的生活並不是今天(昨天)的重點,
而是我終於已經滿20歲了,這件事。

當正在猶豫要不要通宵的同時,
其實我人生中第20個年頭已經悄悄過去三個小時不只了。
大概就是面對這股無可克制的洪流,我才對於生日這件事抱持著恐懼。
搞什麼阿,我居然已經20歲了
心裡不斷的吶喊尖叫,恐懼著翻騰著而且充滿酸痛。
雖說如此,一想到我居然撐過了20年的生命,沒有選擇在過去的任何一個時間點結束它,
實在是一件不可思議、讓我無比驚訝的事。
我居然還活著,我20歲了。
我不敢說自己充滿喜悅,但總之,還是對生命產生了一點點的期待。
我很想睡,不知等等會不會又幹出相同的蠢事,
那我先走一步了。

重新改過之後,覺得自己的錯字很可怕,
之前應該沒有人看得懂我在寫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